苍南新闻网
上级精神: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宣传资料 -> 群众路线 -> 上级精神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胡和平在温调研教育实践活动时要求:敬终如始 确保实效

2014年09月17日 08:53:42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乃鹏)昨前两天,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和平在我市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推动我市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胡和平指出,要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敬终如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见成效、出成果,增活力、添动力。

市委书记陈一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市领导仇杨均、诸葛承志,省委督导组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自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各地各单位以“有声势、有特色、有实效”为要求,精心组织,层层把关,注重质量,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之际,胡和平一行专程来到洞头县、乐清市,走访农村、召开会议,详细了解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

胡和平充分肯定这两个县(市)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要求,要一刻也不放松地继续抓好活动,努力实现作风的根本好转;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直面难题不回避的魄力,实打实、硬碰硬地狠抓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胡和平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抓一项、成一项,重实际、求实效,讲协同、齐配合,确保每个整治项目的目标要求、进度时限和推进措施落实到位;运用法治思维,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把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群众的期盼、实际的需要、新鲜的经验结合起来,形成长期管用的制度机制;进一步强化领导指导和督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向省委看齐、紧盯不放,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做出样子,各级督导组要靠前指导、严格把关;同时,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与促进经济发展、提振干部精气神、巩固成果办好实事紧密结合,推动中心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苍南活动办】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