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张传君参加指导福德湾居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2014年08月28日 23:59:0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8日消息:8月26日,矾山镇福德湾居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居民区7名支部成员认真对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辣味十足的相互批评,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参加会议。

会上,居民区支部书记郑丽玉代表支部做集体对照检查,认真梳理出了“贯彻民主集中制不到位”、“学习调研不深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解决不好”等“四风”方面的主要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责任担当等5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据了解,为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矾山镇福德湾居民区支部成员和党员干部通过入户上门走访,召开征求意见会,广泛开展交心谈心等方式,共走访118人次,征求意见57条,梳理问题16个。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张传君对福德湾居党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居民区支部是党最基层组织,对农村稳定、发展有着到关重要的作用,这就要求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营造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氛围,强化务实为民的理念,真正抓好稳定和发展工作,切实按照路线教育要求,学党章、强党性,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他希望,居民区支部班子能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好整改落实工作,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对会上提出的关系民生、发展等10个实际问题,按照重缓急逐步解决,切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张传君还就矾山镇以及福德湾居民区今后的转型发展进行了阐述,他指出,矾山是工业古镇,采矿历史悠久,而福德湾居民区又是工业古镇的发祥地,是独一无二、值得骄傲的地方。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紧紧抓住工业文化旅游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动员和发动全居民区群众,切实提高保护意识,树立大局意识,为居民区的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整个矾山的转型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