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菜市场“收编”路边摊(图)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1日消息:日前,灵溪工业园区、灵溪镇城管局等部门组织20多名工作人员,对山海大道与建兴路交叉口临时马路菜场进行集中整治,将道路两边所有的摊点成功搬入工业园区菜市场。

  据悉,工业园区菜市场于7月底验收完工,占地1800多平方米,内设菜摊近百个。该菜市场的建立,将有力推进园区环境卫生建设,极大地方便了工业园区内广大职工和当地居民,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朱晓群/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