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211件提案全部办理完毕

2014年08月17日 23:47:3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7日消息:8月15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听取审议有关报告。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副主席冯兴钱、于春华、尤有光、梁峰、魏中梁、朱诗力参加会议,副县长林朝朝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县政府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据了解,今年县政府承办和督办的211件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毕,并且所有承办的提案都在截止时间7月14日前办结,按时办结率100%。其中,提案所提问题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109件,占51.66%;列入计划解决的76件,占36.02%;受客观条件所限,一时难以解决的26件,占12.32%。提案者满意208件、不满意2件、不评价1件。

张传君指出,政协是民主议政平台,学习是主要任务、调研是主要工作,政协委员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通过学习开阔视野,提高履职能力,同时,要着力抓好政协提案、与社会各界联系等工作,开展服务民生、视察调研、民主监督等活动,切实提高政协各项工作质量。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县律师队伍建设发展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加快推进我县畜牧业转型升级的调研报告》。(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