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立说立行 抓好整改

矾山三套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8月13日 22:27:4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3日消息:日前,矾山镇三套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镇17个班子成员放下包袱,坦诚对待,聚焦班子和个人“四风”问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一场红脸出汗排毒、触及灵魂深处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委书记黄望远代表矾山镇三套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梳理出“四风”方面27个突出问题,以及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方面4个显著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认领责任,切实整改。每位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开展批评,说不足,点要害,相互提出批评意见256条。

黄锦耀要求镇党委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督导指导,对照查找出的问题要立说立行抓好整改,发扬钉钉子精神,充分运用好会议成果,落实整改承诺,以新的作风、新的作为,集中智慧、凝聚力量,继续攻坚克难、真改实干,强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要将民主生活会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让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惠及更多老百姓。(记者 王姿 通讯员 林新炎)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