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凤阳三套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查问题敢亮丑直言不讳
2014年08月11日 23:41:3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1日消息:日前,凤阳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查摆“四风”问题为重点,以整风精神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汪泽斌参加会议。

“工作中总是凭老经验、老概念、老印象,很少从群众、从基层的角度看问题。”

“我习惯于用会议落实工作,会后分解责任不够、跟踪推进不力,没有时时督促,使工作的成果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你工作作风不深入、不扎实,有些工作浮于表面和有应付的思想。”

会上,乡党委书记项秉簪代表乡三套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及其具体表现,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6位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直指不足与缺点,进行了一场红脸出汗、触及灵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点评中,汪泽斌对凤阳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地对照检查,批评氛围浓。他要求凤阳乡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进一步正风肃纪,防治“四风问题”回潮,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记者 林超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