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有氛围 有辣味 有质量

龙港三套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8月10日 23:45:5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0日消息:日前,龙港镇召开镇三套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镇的班子成员放下包袱,坦诚对待,聚焦班子和个人“四风”问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一场红脸出汗、触及灵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县长黄荣定全程参加会议,省市委督导组部分成员参会指导。

会上,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代表党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找问题、挖根源,提出改进措施。镇三套班子聚焦“四风”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时,抛开面子、深挖根源;相互批评时,开门见山、直截了当。

“我在工作上攻坚破难力度不够,有时对工作阻力考虑过多,对问题缺乏深入研究,破解能力有待提高。”

“我在深入基层调研方面不够主动,很少到社区、村居,到一线解决问题,公仆意识逐渐淡薄。”

“在八项规定出台前,你有利用出差、参会、考察名义参加主办方组织的旅游或变相旅游。”

“你在过“紧日子”思想上有所淡化,接待讲场面,讲档次,有存在超标准用餐、超标准接待的现象。”

听到充满“辣味”的批评,一位班子成员深有感触地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着实让人“脸红心跳,后背冒汗”,经过这次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同志间感情更近了,班子凝聚力更强了,民主团结氛围更浓了。”另一位班子成员则表示,“虽然开会时红脸出汗、如坐针毡,但也让我正视自己的不足,今后一定对照着好好整改。”

黄荣定全程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会前准备细致,查摆问题准确,剖析根源深入,开展批评真实,整改措施务实,是一场有氛围、有辣味、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的成果和经验,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在增强政治定位、落实即知即改、践行群众路线、强化“三严三实”、推进龙港发展上切实当好表率,打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干部队伍。(记者 黄允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