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麻胜聪参加环保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用实绩和群众满意度检验成效

2014年08月07日 23:54:4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7日消息:8月5日,县环保局领导班子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麻胜聪到会点评指导。

近三个小时的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紧扣“四风”问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揭短亮丑,深挖根源,明确整改。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真刀真枪、直来直往的相互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均提了12条以上的批评意见,诚恳接受批评并表示将积极整改。

麻胜聪认为这次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内容充实,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帮助同志、促进整改、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就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强调,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抓学习提升,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守精神家园不止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切实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敢于负责,敢于碰硬,敢闯敢干;要勤政公正,正确对待权力,做到忠诚履职;增强规矩意识,做到清正廉洁;要注重问题整改,注重班子引领作用,“一把手”亲自挂帅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要紧盯重点问题,一项一项列出清单,排除时间表,立说立行;要注重建章立制,把解决“四风”问题通过制度加以规范,形成长效。此外,还要用环保工作实绩和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来检验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县环保局表态,要坚持抓好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实行整改销号制,不整改和整改不到位不销号,真正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等。(新文)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