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县长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祝福送给最可爱的人

黄荣定慰问驻苍部队官兵

2014年08月03日 23:43:4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日消息:8月1日,县长黄荣定先后来到合掌岩空军雷达站、合掌岩海军观通站和矾山海军部队等地,看望慰问驻苍部队官兵,畅叙鱼水深情,共话苍南发展。县领导张国良、陈孝沈、蒋献生、尤有光陪同慰问。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生日,我代表县四套班子和苍南县130万人民群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在这里生活好、工作好。”每到一个部队,黄荣定都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部队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将浓浓的祝福送给这些最可爱的人,感谢官兵们舍小家、顾大家,长期以来为支持苍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慰问中,黄荣定动情地说,在这远离繁华县城的地方,风景是最美的,条件是最艰苦的,可这里的人民子弟兵却是最可爱的。他指出,苍南是浙江的南大门,属于军事战略要地,拥有130万人口,社情民意复杂,近年来驻苍部队在应急救援、抢险救灾,以及日常的社会维稳和平安建设中付出了许多汗水,为苍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很大贡献。今年以来,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城市化建设、民生建设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上半年多项指标名列全市前茅。在军民共建方面,我县蝉联浙江省双拥模范县六连冠,双拥工作取得累累硕果。这些成果的取得既有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驻苍部队对苍南发展的大力支持。

目前,苍南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刻。黄荣定希望广大官兵们能够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将驻地视为故乡,将百姓视为亲人,继续发挥吃苦耐劳、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苍南经济、社会、生态环境建设,在五水共治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军民共融、军地共建,共同携手将苍南建设成“浙江美丽南大门”。(记者 朱笑颖)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