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本网动态: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本网动态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新闻宣传中心召开通讯报道工作会议

2014年08月03日 23:22:4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日消息:8月1日,县新闻宣传中心召开2014年度通讯报道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一年来工作新亮点、新突破,并对今年的采编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据悉,去年以来,县新闻宣传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实际、鼓实劲、求实效,正确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共同理想凝聚人,用奋斗目标激励人,用发展成就鼓舞人,为我县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中心荣获“2012年度最具媒体影响力奖”,苍南新闻网荣获第四届“全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奖”。

会议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和通讯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尽心尽责,为干事创业鼓劲助威,为加快发展摇旗呐喊,着力营造正确的舆论导向和良好的舆论环境。要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放在新闻宣传工作的首位,在抓紧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中心工作的宣传的同时,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扩大信息量,增加可读性,从而实现党的新闻宣传工作党性原则和群众观点的统一。

会议还对2013年度获国家、省、市级先进个人及好新闻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并授予薛建贺、邱新福等12人为2013年度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