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书记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寿龙慰问驻苍部队官兵:感谢你们,人民子弟兵!

2014年07月30日 21:25:4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0日消息:“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今天上午,县委书记黄寿龙率民政、交通、烟草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沙岭头雷达站、霞关空军监测站等地,慰问驻苍部队官兵,给他们捎去节日的祝福,共叙鱼水情深。县领导张传君、王宗泽等陪同慰问。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这是军人们的节日。在苍南大地上有许多驻苍部队,多年来与我们苍南人民血肉联系,同心共进,为全县发展做出贡献。今天我们带着130万苍南人民的祝福和感谢来慰问大家,向你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每到一个部队,黄寿龙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部队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官兵们舍小家,顾大家,长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的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霞关空军监测站,当了解到通往该部队的2公里左右上山公路,由于年久破坏严重,并且道路过窄,严重影响了部队的通行条件,黄寿龙当场要求交通部门和当地政府,想方设法对公路进行拓宽改造。在慰问中,黄寿龙还希望各驻苍官兵要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加强政治文化等方面的学习,强化军事业务技能训练,认真履职,齐心协力,在维护苍南稳定、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为地方的安定和谐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李静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