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政协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

2014年07月28日 23:44:1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8日消息:日前,县政协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就县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重大决策开展协商建言,共商全县发展之良策。县政协主席张传君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尤有光、梁峰、魏中梁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县委关于围绕“两美”目标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说明。随后,各个委员围绕振兴实体经济、“两美”苍南建设、民生机制改善等一系列苍南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为县委决策以及重点工作部署当好参谋助手。

张传君指出,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一线政协和服务好最后一公里的要求,敢于当战士,深入农村基层,进村入户。要深刻认识县委全会上即将做出的各项决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战略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县委决策进行协商讨论,将政协工作融入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开拓思维,全面深化认识,积极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县政协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的作用。(记者 朱笑颖 实习生 金新新)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