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2014年07月27日 23:51:1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7日消息:日前,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组织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与今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听取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上俊作专题报告。

会上,曾上俊结合理论与实践,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我县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纪检监察机关的执纪理念和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入手,运用大量鲜活的典型事例、翔实的数据资料,对新形势下构建廉政建设惩防体系作全面系统讲解,特别是对人大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如何依法履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支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和期望。

苏庆明指出,各人大常委要以身作则,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做廉洁奉公的模范,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真正做到不为物所累,不为名所惑、不为利所迷,以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自身人格魅力,真正树立人大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坚持清廉自律,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洁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用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全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又讯 日前,县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副县长林小同、林朝朝关于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3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13年财政决算草案,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4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人事任免表决。(记者 陈君 实习生 方舒怡)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