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记者调查  -> 正文记者调查

破损石桥盼修复 情况尚未得改善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5日消息:有网友反映,在钱库镇百花街1号附近有一座破损石桥,存在着安全隐患。早在1月份就曾反映过该石桥破损已久,却迟迟不见修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座石桥似乎年代已久,在桥面上有一块石板已经断裂掉落,在这个桥窟窿四周,用各种长短不一的木条和尼龙绳、麻绳等搭成了简易的隔离装置,禁止行人通行。

虽然河道的并列方向上还有另外两座桥梁,但这座石桥上依然人来车往,毫不冷清。记者还注意到,在距离该桥桥头不远处就是钱库小学,这座破损石桥是学生们平时上学、放学通行的主要通道。

4月底某政务微博在该网友微博回复中表示有关部门已进行协商,将于近期启动修复,但截至记者实地调查为止,该情况尚未得到明显改善。(缪依含)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