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柘荣考察团来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7日消息:4月26日,福建省宁德市柘荣县考察团来我县,借鉴美丽乡村建设经验,学习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孝沈陪同参观。

考察团详细了解八亩后茶园规模、资金投入、基础建设等情况,就该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并对该村的建设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我县浙江宏利水产品有限公司,并听取了该公司关于发展情况和成功经验等方面的介绍。(实习生 柯艳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