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宣传资料  ->  群众路线  ->  典型报道  -> 正文典型报道
很朴实 很可亲 很可敬

我县举行杨晓春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0日消息:在从事组织工作的26个年头,杨晓春一直坚守信念,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群众路线。4月8日,我县举行杨晓春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县组织工作者向杨晓春同志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及全县各级组工干部参加报告会。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杨晓春始终能顶住压力,秉公办事,恪尽职守。在驻村工作中,她善于倾听弱势群体的声音,尽自己所能服务百姓,用无私的关爱去温暖他人。何宗静表示,组工干部就是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我们践行群众路线讲什么?就是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杨晓春同志就是我们身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先进典型。

“默默奉献,没有惊天动地,没有生死攸关,晓春姐的事迹很平凡很朴实,但又很可亲很可敬。她是一个闪光点,是我们身边一个的榜样。”报告会上,杨晓春的领导、同事们讲述了她在组织工作岗位上的点点滴滴。

“今天,我没有什么豪情壮语,只希望更多青年的组工干部能热爱这份工作,都能践行自己的诺言,努力工作,让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为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杨晓春说。(记者 陈惠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