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宣传资料  ->  群众路线  ->  活动动态  -> 正文活动动态

县新闻宣传中心: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3月10日消息:今天,县委第八督导组来到县新闻宣传中心,听取该中心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部署,并就活动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

据了解,县新闻宣传中心始终把理论武装摆在首位,按照“多一些集中学习、多一些讨论交流、多一些有效载体”的要求,拿出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改进了学风;坚持领导带头听民声、聚焦“四风”集民意,自觉接受群众评议和社会监督,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同时把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务求对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有真正的触动。

该中心还将充分利用《今日苍南》报纸、苍南新闻网和苍南手机报三大媒体优势,通过开设专题专栏、刊发系列评论、开展舆论监督、强化对外宣传、善用新兴媒体、加强理论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部署,充分报道我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和成功经验,深入宣传坚持群众路线、保持清廉作风的先进典型,及时反映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反响和理论成果,力求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不断引向深入,积极营造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

县委督导组要求县新闻宣传中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深刻领会活动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记者 郭永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