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本网动态  -> 正文本网动态

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评选揭晓 《今日苍南》八件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9日消息:浙江省记协县市区域报工委2013年度好新闻奖近日评定,全省49家新闻传媒中心共选送370件作品,经评委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73件,二等奖141件,三等奖156件。《今日苍南》选送的八件作品全部获奖。

《今日苍南》获奖的八件作品分别是:陈惠敏、方耀星采写的《捐出父亲器官 弘扬人间大爱》获消息类一等奖,林娟辉采写的《吴正治:练散打商场得手 争霸赛王者归来》获通讯类三等奖,刘祥平采写的《厕所与形象》和《学习贯彻“十八大” 深入推进“走转改”》分别获评论类二等奖和新闻论文类三等奖,陈君、雷圣杭采写的《14岁男孩莒溪大峡谷走失  各方力量全力搜救(系列报道)》获系列报道类二等奖,陈革新采写的《不妨读点信札诗笺》获副刊作品二等奖,李静静采写的《“我家有喜”不发喜礼投公益  棋盘村“喜庆慈善”成新风尚》获典型报道类二等奖,李士明的摄影作品《灵溪山东村16间房屋顺利拆迁》获摄影类二等奖。(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