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本网动态  -> 正文本网动态

温州新闻奖(网络)评审会在苍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9日消息:3月7日,2013年度温州新闻奖(网络类)评审会在苍南召开。经专家评委初评和复评,产生入围作品25件,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3件。

据悉,温州新闻奖是由温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市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新闻网络作品评奖隶属于温州新闻奖,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温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评选。新闻网络作品奖设网络新闻专题、新闻访谈、网页设计、网络评论等4个评奖项目。此次评选共收到温州网及各县市区新闻网站选送的的参评作品49件。(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