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文体  -> 正文文体

《江南四大才子》将播 性感张俪挑战最摩登秋香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来源:新华网

由刘恺威、张俪、迟帅、苑琼丹等实力演员出演,香港导演李力持和内地编剧邹静之联手打造的古装传奇喜剧《江南四大才子》,将于3月6日在浙江卫视播出。由周星驰原班人马打造的荧屏版“唐伯虎点秋香”,邀请刘恺威、张俪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剧中张俪首次尝试喜剧角色,摩登时尚的造型以及颠覆性的“无厘头”表演,足见其喜剧功底。

张俪38寸黄金美腿 驾驭最摩登秋香

曾在《男人帮》、《北京青年》等热播影视作品中有不俗表现的演员张俪,形象气质出众,更拥有号称38寸的超长美腿,颇具时尚气息的张俪在剧中将颠覆出演女主角“秋香”。剧中,张俪衣着颜色靓丽,妆发头饰精致且现代感十足,其中一套蓝色洋装上身,瞬间让人产生“古代版时尚女魔头”的即视感。据张俪透露,如此摩登的人物造型以及穿越时代的剥离感,其实是精心设计的,这样才能使秋香身上的喜剧元素进一步放大,让观众看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秋香。

张俪打造“秋香”“石榴”共同体 苑琼丹成“最强大脑”

在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中,张俪颠覆形象饰演极具喜感的秋香,并传承周星驰团队“无厘头”的表演风格,与经典形象“石榴姐”的扮演者苑琼丹老师同台飙戏,力求打造“秋香”“石榴”共同体。在接受采访时,张俪笑称自己的喜剧表演方法,那就是随时把创意放大之后现场表演出来,看大家的反应是否觉得搞笑。同时,张俪也感谢同在剧组的苑琼丹老师,坦言“曾经问她如果我把秋香当石榴演,觉得怎么样,她很支持,然后也教我一些演喜剧的点,所以现在的呈现也有她的功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