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苍南社会资本办医驶上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网讯 一项重点社会办医引资项目——苍南新华医院建设开始走上“快车道”。昨天,温州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温州市属有关医院的专家教授及苍南县卫生局有关领导出席苍南新华医院发展规划高端论坛,为这家民营医院的办医和发展出谋划策。

苍南新华医院是一家引进河南省健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资金创办的民营医院。该医院坐落在苍南县城,按二级综合性医院规模设置,占地面积42亩,总投资3亿元。根据市场调研和评估,该医院按分期投入步骤,建成后将优先建设和发展体检中心、老年病防治康复中心和母婴养育中心三大中心,开设大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儿科、体检中心、妇婴养护中心等,对当地现有医疗机构资源是一个很好的补充。目前,该医院的主体医疗场所进入建设阶段,计划今年10月份开诊。

参加论坛的专家们纷纷为医院发展“把脉”。他们建议,医院在今后的医疗发展方面必须做到服务有特色、有人性化的办医理念。科室设置要循序渐进,采取以“小步快跑”的形式发展。而医院装修上,要突破国有医院的传统模式,以现代新型医院的布局,为苍南当地及周边地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作者: 庄千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