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财经  ->  中信银行  -> 正文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举办贵金属现场巡展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每年年末都是贵金属工艺品、黄金饰品、金银币等产品的旺销季节,在时下金融理财产品盛行的今天,相对于其他金融衍生品,实物贵金属都有着绝对优势,不论是收藏增值,还是新春馈赠,都给了黄金白银无限市场。中信银行为满足企业及广大市民对金银实物产品的收藏、投资馈赠需求,将于近日倾情推出“一起去淘金”实物贵金属现场巡展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中信银行将联合中钞国鼎、永银文化和金一文化三家国内知名贵金属公司共同在温州、乐清、瑞安、苍南等地区巡回展出。参展的贵金属产品包含了投资、婚嫁、福禄、收藏等系列近100种产品,价位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产品美观大方,款式多样,名目繁多,价位区间分布多样,充分满足前来选购客户的不同需要和喜好。同时巡展期间各大贵金属公司将提供多项优惠政策,中信银行将为广大市民带来贵金属文化盛宴和感恩回馈。(日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