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嫌哥哥介绍的女友非处女 男子砍人烧房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7日消息:哥哥给弟弟介绍了个老婆,可几年后弟弟喊着要离婚,称哥哥给他戴绿帽子。近日,该男子不仅砍伤了哥哥还放火把哥哥家给烧了。

10月22日13时许,龙港镇海城街一民房着火。民警发现着火的居民住宅一楼是服装店面,大部分衣服被烧掉,天花板被烧穿,现场有一股汽油味。经民警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缪乙,系受害人的亲弟弟。

原来2年前,缪乙的哥哥缪甲给他介绍了个女朋友张某。缪乙和张某情投意合,不久就结了婚。可婚后,缪乙发现妻子并非处女。

于是,他天天到哥哥家中吵闹,并要跟妻子离婚。缪甲在解释自己和张某并无关系的同时,认为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不容易,并且张某也挺乖巧,劝他跟张某好好生活。不想,缪乙听了更加生气了,并认为哥哥在掩盖他和张某有一腿的事实。

妻子张某见缪乙将这件事闹得人尽皆知,伤心的回了娘家。缪乙见张某回了娘家,认为张某是心虚了,对哥哥的怨恨更深了。10月22日13时,他来到龙港某加油站购买了一桶汽油,从家中拿了一把菜刀,径直冲向哥哥家。

见到正在一楼服装店内休息的缪甲后,缪乙二话不说,从袋中抽出菜刀向缪甲砍去。缪甲没有防备,大腿被砍了一刀,急忙向屋外逃去。缪乙见缪甲跑了,就将汽油泼到店内的衣服上,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衣服点燃。目前,缪某因涉嫌放火罪被苍南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通讯员 林叶 黄雪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