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男孩迷失莒溪峡谷续 小温家属在上游找到3块骸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温州网讯 昨天,苍南莒溪大峡谷梅花潭上游,小温的家人找到了3块骸骨。这是否属于小温,还要待警方鉴定。

10月20日,梅花潭被抽干后,大家却只找到一颗牙齿,是否属于小温,鉴定需要一周左右时间。据了解,当晚,小温的父母、外公、小姨都没有离开,准备沿溪流往上寻找。他们认为,小温的头骨既然出现在梅花潭下游100米外,则可以推断小温遇难点可能在上游。

“我们曾从峡谷入口沿溪流往上寻找,花了5个小时到达梅花潭,沿途没发现什么东西。”小温的小姨陈女士说。昨天清晨7点20分,在潭边熬了一晚的温先生等人从梅花潭沿着溪流继续往上展开“地毯式”搜寻,结果在出发点几十米处,大家在一段浅水里找到了3块骸骨,其中一块疑是肩胛骨,成年人巴掌大小。“另外两块比较小,无法确定是哪个部位的骨骸。”

之后,温先生等人继续往上游寻找。“找了1个多小时,快到三折瀑时,上游的水电站放水发电,水流较急,只好放弃寻找。”温先生说,中午12点,他们撤出峡谷,准备近期再次组织人员寻找。

对于下一步的搜寻查找方向,警方还在调查研究之中。

之前曾报道,小温的QQ曾被人用手机登录,有人认为可能QQ被盗了。

记者 郭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