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对接上海高校 苍企收获颇丰

部分企业与大学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6日消息:近日,县科技局带着部分科技型企业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与上海高校专家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洽谈会上,苍南县三维电子塑胶有限公司、苍南县汤记码头水产品有限公司分别和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院校实现了科技成果对接。

三维电子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电磁屏蔽材料、绝缘材料、导电材料、导热材料、光电产品等电子产品的高科技企业,通过县科技局和上海教委科技发展中心的对接,公司与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系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成功开发出了光学膜,预计今年将实现批量生产。而汤记码头水产品有限公司则通过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找到了上海理工大学机械自动化研究所蔡锦达所长,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帮助企业解决小杂鱼自动化流水线分类,实现有序排列等难题。同时浙江顺福印业有限公司和温州和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还分别与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和海洋大学相关院系达成了初步合作开发意向。

据了解,我县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建立了科技协同创新工作机制,为企业与上海市大院名校搭建了科技合作平台。浙江熊猫乳品有限公司通过这个平台与上海交大签订新产品开发协议,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通讯员 谢作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