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14岁少年失踪13天 几条来自泰顺的线索均被排除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6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温州网讯 14岁男孩小温随母亲穿越苍南莒溪大峡谷时失踪,家属和搜救队连续寻找13天都无结果。近日泰顺发现疑似小温的消息也被证实有误,但不排除小温滞留泰顺山地的可能,当地社区干部和民警闻讯加入行动,告知山民如遇陌生男童,一定要先留住再报警。

60多岁的曾家敏退休前一直在泰顺横坑及九峰等地担任村支书,退休后一直在社区里忙活着。近段日子他也一直在关注着莒溪峡谷中小温失踪的消息,并曾多次发动村民帮助小温家属从泰顺方向进山搜寻。

当他获悉泰顺泗溪几个村均有人称发现疑似小温的身影后,马上集结村民排查,但证实目击者所见有误。一村民说自家电饭锅内胆饭菜整锅被端走,怀疑有外来人饿极而偷吃,但昨日苍南警方证实,从小温用过的物品上提取的指纹,与电饭锅留下的指纹经比对并不吻合。

这几日,曾家敏老人陪着小温的外公一直在泰顺各村落寻找线索,先后走访砂岭、池源、上寮等地,一路分发寻人启事。而泰顺泗溪镇派出所的社区民警杨警官昨日也在横坑社区及附近的几个村落中走访,告知大家一定要留意当地出现的陌生男童,如有发现第一时间上报。

昨日,山地救援队、蓝天救援队及壹加壹救援队三支共30多人再次进峡谷搜寻,还是未能有所发现。他们决定今日再次集结力量排摸峡谷盲区。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记者 徐家琪 通讯员 杨宗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