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创建省级文化先进县“迎考”工作早布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5日消息:7月4日,我县创建省级文化先进县工作布置会议召开,县委办、县府办等36家有关部门单位汇聚一堂,共同就10月份迎接省考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据了解,今年10月,我县将迎接省文化厅对我县创建文化先进县工作的考核验收。会议再次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浙江省文化先进县”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并对省级文化先进县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并将创建工作台帐收集整理任务分解到相关部门单位,明确时间节点,提出责任标准。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明确这次我县创建省级文化先进县工作的意义重大,要提高认识,对照职责,查漏补缺;要吃透标准,对照清单,认真整理;要把握重点,全力以赴,合力冲刺,顺利达成创建目标,使我县文化事业迈上新台阶,让全县人民充分享受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丰硕成果。(星文   林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