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新区派出所挂牌成立

辖区面积约30平方公里,实有人口约10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日消息:为了强化灵溪新区社会治安管理,7月1日上午,灵溪新区派出所在灵溪镇府后小区举行挂牌成立仪式。县领导麻胜聪、黄锦耀、蒋荣国、陈孝沈、于春华等参加挂牌仪式。

全县行政区划调整后,随着县城新区工程建设和苍南工业园区建设的不断推进,县城新区大型企业不断引进,外来人口明显增多,治安形势更加复杂,导致灵溪中心所辖区战线过长,不能及时、高效地解决群众的诉求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为确保公安工作顺利开展,经上级批准,增设苍南县公安局灵溪新区派出所,管辖苍南县城新区工程建设指挥部、苍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区域范围和沪山社区、渎浦社区、灵江社区、中兴社区(部分),辖区面积约30平方公里,实有人口约10万,现办公场所设在灵溪镇府后小区二期16幢(即灵溪镇体育场路与仁英路交叉口)。

挂牌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麻胜聪指出,灵溪新区派出所成立标志着公安部门整合力量服务基层能力的有效加强,也标志着县城灵溪新区发展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对于强化新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巩固平安创建成果,扎实服务新区人民群众,保障新区经济更快更好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针对灵溪新区所下步工作,麻胜聪要求抓住机遇,统一认识;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争优创先,打造品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麻胜聪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灵溪新区所执法办案等各功能区运作情况。(通讯员 缪正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