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矾山老党员捐藏品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2日消息:为纪念温州矾矿博物馆开放一周年,矾山镇四位退休老党员老工人近日向该馆赠送自已多年收藏品,以丰富展馆内容。

这些收藏品具有几十年乃至百年历史,其中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蔡存会的矾矿报、炼矾工具等一大批收藏品,85岁的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卢立辉的《明矾祖师》图,老党员陈培宗自己创作的矾窑遗址铅笔画作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郑立于在第一届明矾节大会的诗作。(通讯员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