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龙港新客运中心确保9月进场施工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温州网讯 龙港客运中心迁建项目2003年立项,但至今还停留在规划图纸上。本报5月24日报道此事后,苍南县龙港镇政府立即召集项目业主单位、经发局等多个部门开专题会议,部署解决相关事宜。昨天,龙港镇政府有关负责人称,按照专题会的要求,他们将妥善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扫清障碍,确保该工程9月份进场施工。

地处民营经济发达的商贸重镇,苍南龙港客运站日均发客量达到3000多人次,但受制于场地,该客运站陷入窘境,不少客车甚至无法停放在站场里过夜。建设龙港新客运中心站迫在眉睫,然而该工程2006年立项以来,至今还停留在规划图纸上,建设工地上长满荒草。(本报5月24日A6版以《龙港客运站只能“螺蛳壳里做道场”新客运中心建设却成了“蜗牛工程”》为题曾作报道。)

龙港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龙港客运中心站迁建项目2009年5月开始征地,由于各种原因,直到2011年12月才完成征地手续。本月17日,业主单位领取了土地证。造成该项目拖延,除项目设计变更等原因外,也与个别村民阻挠有关。

该负责人称,此次协调会排定了该工程进度时间表,目前该项目各种手续已办齐全,7月份将举行招投标,而镇政府和当地社区将全力配合工程建设,加快协调处理一些征地政策遗留的问题,确保该工程如期进场施工。记者周俊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