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省公安系统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传喜讯
县公安局一集体两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日消息:日前,在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县公安机关共有一个集体和两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受表彰的规格、数量均创历史之最。其中,县公安局政委罗纯长被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局长”、 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荣获“全省模范公安基层所队”称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叶思铭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10月31日下午,县公安局举行学习功模先进事迹座谈会,热烈欢迎荣获全省公安系统优秀公安局长和模范基层所队等殊荣的功模代表载誉归来。县委常委、公安局长蒋荣国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昂扬的锐气、过硬的作风、奋进的热情,更好地发挥“排头兵”、“领头羊”的表率、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团结、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志,为推进我县公安事业更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缪正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