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 正文书记专集

黄寿龙在固投“百日百亿”决战督查工作会议上强调:负起责任干字当头 紧盯目标强力推进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干字当头,切实负起责任,自上而下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赶时间赶进度,主动有作为,强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这是县委书记黄寿龙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县争先创优暨固投“百日百亿”决战推进工作督查会上强调的。县领导苏庆明、张传君、麻胜聪等参加会议。

黄寿龙对我县“百日百亿”决战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县固投中存在的开工率偏少、速度偏慢、协调偏弱等问题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以超常规的手段,超常规的力度,快马加鞭,赶超跨越,奋力拼搏,争先晋位。

黄寿龙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进一步落实责任,紧盯目标,突破难点,强化督导,全力打好“百日百亿”这场大决战。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干”字当头的工作理念,自上而下夯实责任,一抓到底,决不能有任何懈怠和含糊。各挂钩项目的县领导要率先垂范,深入工程,真正摸清摸透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坚持现场督导,在一线解决难题,推动建设。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加强信息研制,切实为领导提供决策依据。责任单位要营造攻坚态势和决策氛围,抢抓一切机遇,创造一切条件解难题、抢时间、赶进度。他指出,各乡镇、平台和有关部门单位要结合项目建设实际,不断调整和改进方式方法,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力推进在建项目,紧盯倒逼新建项目,提早谋划储备项目。

黄寿龙指出,对于目前推进较慢项目,联系领导和主管部门要逐一分析梳理问题,找准关键环节,创新思路办法全力予以破解。特别是针对资金、土地、项目手续、政策处理等问题,一定要多动脑,多用心,创新理念,全力破解,积极有为。同时,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督导工作,密切配合,使督查成为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有力措施。要完善督导工作机制,强化挂钩项目督导,严格落实事故问责。黄寿龙指出,“百日百亿”决战活动已进入了最关键的时期,各乡镇各平台和各部门一定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增强做好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固定资产投资“百日百亿”大决战,确保圆满并争取超额完成今年投资任务。

另悉,两年来,我县坚持把创先争优与中心任务融为一体,集中破解了一批制约科学发展的难题,推进落实了一批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总结提炼了一批卓有成效、值得推广的制度和经验,培养选拔了一批争创佳绩、群众满意的先进典型。(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刘笑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