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麻胜聪在灵溪镇和县城新区调研时强调: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确保固投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3日消息:9月12日,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在灵溪镇和县城新区工程建设指挥部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全面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百日百亿”决战暨招商引资工作“百日冲刺”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抢抓时间,倒排进度,采取措施,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确保各项投资项目建设强势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我县全年固投目标任务。

在全县固投“百日百亿”决战推进会结束的第二天,麻胜聪就率领县发改、住建、交通、水利、卫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城新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和灵溪镇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情况。麻胜聪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城新区E—2—2地块、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天和家园、灵溪镇环城南路工程、鳌江治理横阳支江堤防加固工程、灵溪镇连心桥等项目。每到一处,麻胜聪都深入了解现阶段固投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据了解,今年县城新区年度固投目标任务是280000万元,1至8月完成额134607万元,“百日”决战目标是完成145393万元。灵溪镇年度目标任务是450000万元,1至8月完成额256549万元,完成决战目标是193451万元。

麻胜聪指出,县城新区是我县固投重点地块,新区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新区要与项目建设单位紧密配合,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在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及通行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安置等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他要求灵溪镇和县城新区要抓紧制定完善的项目规划方案,为项目创造最佳环境,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固投工作,为我县打好固投“百日百亿”决战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麻胜聪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百日百亿”决战部署,坚定信心,集中力量,倒排时间,迅速进入项目建设的作战状态,以“争分夺秒、克难攻坚”的精神,千方百计破解固投推进中的困难和和问题。要坚持同步进行、齐头并进的方式,尽快办理好各类前期手续,为投资工作赢得时间和先机。要凝心聚力,背水一战,采取果断措施,清除一切障碍,强势推进投资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我县年度投资目标任务,为我县强力推进“双海双区”战略,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超群 颜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