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文娱  -> 正文文娱

《青盲》收官 结局埋续集伏笔 你看到了几个?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最后一颗子弹的双雄对决

苦命鸳鸯终相知

全国续集大猜想

万众期待的心理谍战剧《青盲》已于3月25日在各大卫视播出大结局。这部被誉为“中国版越狱”的大型谍战剧颠覆以往“谍战”的概念,呈现给观众的是 地下党与敌人在监狱内外斗智斗勇,以及女主角王丽坤与两大男主角的极纠结感情戏。智商、心理素质、个人特长等能力在剧中被演绎的出神入化。

一路被网友争议至今,《青盲》在最后第50集给观众们留下了期待已久的精彩以及开放式结局,让人捉摸不透。

最后一颗子弹的双雄对决

男主角于和伟只剩最后一颗子弹,作为我党头号特工,他与周八一样枪法如神。于和伟冷静的头脑、专注的眼神,周八的狙击枪时刻瞄准于和伟所在的屋顶,两个人的正面对决,谁输谁赢让所有观众都捏了一把汗。

苦命鸳鸯终相知

十年的离别,于和伟与王丽坤的再相遇却又陷进了一系列挣扎、利用、欺骗之中。这条贯穿全剧的感情线,加上沙溢、苏岩的参与,更加扑朔迷离,一度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最终苏岩舍身取义、沙溢也被踢出局,终知真相的王丽坤与赶回来的于和伟在房屋坍塌中紧紧相拥在一起。

全国续集大猜想

有网友一眼就发现吴秀波的笑容并不简单,并称:“那是一种阴谋得逞之后的洋洋得意,续集中肯定有吴秀波跟于和伟的正面冲突,好期待!”

的确,有很多观众都表示吴秀波这个灰衣社组织的大头目,没有与头号特工正面交锋,是一种遗憾,二者智商都极高,如能面对面交手无疑会十分精彩。

而更多网友则发现结尾时《青盲之越狱篇》赫然醒目,兴奋的说:“明摆着就是在宣告还有其他的《青盲之XX篇》嘛!”

另外,网上盛传的“小猫”同志是假的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任何有关方面的证实,不过《青盲》的结束仍然掀起全国观众如此大的讨论浪潮,即使导演没打算拍续集,也该被观众的热情打动了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