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时尚  -> 正文时尚

韩式包包头扎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来源:齐鲁晚报

包包头的扎法就是将头发扎起,然后盘绕成为一个包子形状的发髻,是当下最流行的发型之一。无论平常的可爱装嫩的场合,还是正式的需要打造高贵典雅气质的场合,包包头都可以HOLD得住这些场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作用如此之大的包包头的扎法图解吧。

韩式可爱的包包头的扎法图解第一眼就能吸引你去学习,有没有!这款时尚优雅和可爱气息的韩式包包头的扎法不仅能节省你打造发型的时间,也能让你变身成为精致时尚的女人。搭配不同的发饰和服饰还能营造出不同的气质,适合不同的场合,一起来学习吧。

包包头的扎法:

STEP1:将头发梳理通顺后在后面扎成一起高高的马尾辫,这样扎出来的包包头才更加可爱有活力。

STEP2:然后将盘发器从发尾穿到发根部位,并整理好。

STEP3:用盘发器将头发慢慢地向里面卷,很简单的方法。

STEP4:卷到发根的时候将盘发器扣起来,然后将头发整理一下拉圆,用头发遮住盘发器。

STEP5:最后用U形夹子将凌乱的头发固定好,搭配可爱精致的发饰,一款好看的韩式包包头就出来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