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时尚  -> 正文时尚

超IN宽松衫引领时尚潮流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来源:番禺日报

今年秋冬,宽松衫又再掀起流行热潮。宽松衫的优点就是,能用最完美的方法遮住腰部的赘肉,一般来说搭配宜抓住上松下紧的原则,搭配紧身裤、短裙、短裤等反而更能起到修饰身体线条作用,也能更容易地吸引别人眼球。今年的宽松潮来得猛,宽松衫的款式也更为多样,像斗篷款、T恤款显得十分休闲,而蝙蝠款、镂空款则能凸显女人味。但无论你选择的是哪一款,都一样能凸显你敏锐的时尚触觉。

蝙蝠款

蝙蝠款式的宽松衫在今夏已经开始流行,还继续蔓延到秋冬季上。蝙蝠衫之所以这么受MM的欢迎,理由之一是宽大的蝙蝠袖将女人味完美展现在举手投足间。蝙蝠衫那感觉像飘起的长袖飘逸而大气,一身这样的打扮,可谓是本季不可多得的一道清新靓丽风景。在搭配上,蝙蝠款式的宽松衫与紧身裤或许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营造出上松下紧的感觉,更能凸显MM们的身材,再搭配上一对短靴,那你就是街拍范儿了。

镂空款

镂空,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在宽松潮的影响下,镂空宽松衫自然而然就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之一了。这个秋冬的镂空宽松衫除了在镂空的图案上花心思外,还喜欢在颜色上做文章,如不同颜色的条纹镂空款式就特别受欢迎。搭配镂空宽松衫,可以在里面衬上一件小背心,整个装扮都散发性感迷人气息。

 

 

斗篷款

今年秋冬,英伦风潮再度来袭,又一次把斗篷推到了时尚的浪尖之上。看来,入手一件斗篷款的宽松衣是不错的选择哦。尤其是在这个秋冬交替的季节里,一件斗篷兼顾温度之余又有足够的时尚度。今年流行的斗篷,设计上也有了新的变化,设计师们把斗篷和大衣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很有OL范儿的味道,同时设计师们也喜欢把斗篷与披风相结合,制作出休闲效果。

T恤款

如果你喜欢走休闲路线,那选择T恤款的宽松衫就最适合不错了。在宽松潮的影响下,秋冬的T恤也有了越宽越潮的感觉。细心的潮人还会发现,宽松T恤在设计上也有了更多的变化,除了在袖口处加上灯笼袖、荷叶边等设计外,还流行起把下摆裁剪成弧形状,穿起来更多了一份时尚感。和T恤款的宽松衫一拍即合的非紧身打底裤莫属了,如果你想来点突破,不妨选择粉色、紫色、绿色等鲜艳的颜色,再配上当下流行的厚底鞋,那一身休闲的打扮足以让你成为街头的焦点。 (戴敏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