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甬温线温福线动车最高时速降为每小时200公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日消息:记者近日从铁路部门获悉,铁路第二阶段新列车运行图已经全面实施,甬温线、温福线动车最高时速由每小时250公里降为200公里。

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后,甬台温铁路开行动车组列车70趟,比原来减少8趟;温福铁路开行动车组63趟,比原来减少6趟。列车降速后,票价也相应下调,降价幅度均在5%左右。开学在即,学生票并不难买。动车票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铁路车票预售已恢复正常,学生票预售11天,大一新生可以凭录取通知书到代售点购票。

铁路部门提醒,经过此次调整,众多列车车次、停靠车站及到开时刻变化较大,请广大旅客注意车站公告,要注意看清票面信息,以免耽误行程。也可拨打上海铁路局客服热线95105105咨询。(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