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时尚  -> 正文时尚

潮人黑色透视装 抓住夏末的性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透视”是时尚弄潮儿玩不够的主题,超模和潮人们在街拍中展示了性感的黑色透视装的穿搭法则。如果你有Anja Rubik般傲人的长腿,不妨试试裙装整体透视的效果;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略保守的效果是部分透视,裙摆下半或者上衣后片。

搭配关键词:

1.黑色内衣。黑色是保持性感和酷感的关键,其他色彩的内衣很容易落入粗俗的窠臼。如果是镂空透视,如针织或者蕾丝,服装黑色的部分并不透明,裸色内衣也没有问题,但最保险的选择还是黑色。

2.一点彩色配饰。鞋子、包、太阳镜、首饰,全黑的色彩固然没有问题,但难免单调;太多色彩则失去了黑色的神秘感,所以只挑一样最出彩。模特们普遍喜欢在包包上做文章,豹纹蟒纹等动物纹材质是最时髦的选择。

3.创意无限。Abbey Lee Kershaw戴上印度风格的项链,使简单的黑色造型风情万种;Anja Rubik用圆形黑色太阳镜把田园风格的裙装搭配出前卫感;你也可以用特别的配饰点缀出自己的独特性格。

Olivia Palermo选择裸色打底的黑纱和蕾丝,极为优雅
下半透明的裙装是人人都能穿搭的款式
太阳镜上挑的线条与裙摆呼应,但软硬质感对比强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