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县政协视察固投工作:多措并举 加快进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0日消息:时间过半,各地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完成情况如何?日前,县政协主席杨成秋,县政协副主席冯兴钱、李立民、于春华、尤有光率部分政协委员,兵分两路对各乡镇的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就工程建设中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副县长陈雷、县长助理刘守忠陪同视察。

县政协委员视察了县城新区中心湖、建兴路改造、灵海公路建设工程、曙光印业集团标准厂房项目、220KV白沙输变电工程、江南海涂围垦部分区块吹填及软基处理一期工程、钱库钱皇绿都商住楼、石砰二级渔港、农村住房改造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地今年1~6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中,杨成秋认为,今年上半年我县各地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存在着进展不快,进度不平衡等问题。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项目各业主单位要倒排时间和进度,对各项工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门别类,逐一加以解决;要加大工作力度,克服困难,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建立以乡镇为主、业主配合、部门联动的机制,深化服务,努力营造一个更好的投资发展环境;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征地难、拆迁难、进场难等问题,项目所在地的党委、政府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意识,同时要通盘考虑全县的政策处理问题,尽量避免矛盾激化,确保固投项目早日进厂、施工,如期完成年度的目标任务。(记者 董少芬 实习生 叶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