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女子被困海边崖壁 警方成功营救》续:八旬老父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8日消息:7月17日上午,灵溪镇80多岁的蔡老伯不顾自己年事已高、腿脚不便,将题有“关心患者安危  迅速出警救助”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手里,感谢马站派出所民警在台风夜迅速出警,不顾生命安全,将其被困在渔寮海边崖壁上的女儿成功救回。

据了解,7月12日晚6时40分许,马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家人蔡某被困在马站渔寮海边的崖壁上,有生命危险。当晚正值台风“苏力”来袭,接到报警后,马站派出所民警闻讯而动,火速救援,上演2小时生死成功大营救。(通讯员 缪正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