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本网动态  -> 正文本网动态

《山海之恋》来县新闻宣传中心拍摄(图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4日消息:今天上午,电影《山海之恋》剧组来县新闻宣传中心,拍摄“今日苍南报工作人员接待来报社打广告的剧中创业大学生”一场戏。据了解,《山海之恋》本月18曰开机后,先后赴碗窑、渔寮等地拍摄,近日将在灵溪完成几场戏的拍摄。

该电影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苍南的故事,四个大学生在碗窑、玉苍山、渔寮沙滩等烂漫的背景下,与夹缬的一段情缘。通过各种苍南文化元素的展现,表达了在苍南这片热土上发生的感人故事。据温籍导演陆建光介绍,该片以电影手法,十分形象地宣传苍南,宣传夹缬、布袋木偶戏等非物质遗产,为探索文化产业的发展积累宝贵经验。(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