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建县30周年“众人谈”系列报道之二:

企业和个体的“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引领时尚的“好媳妇”

说到好媳妇,或许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毛豆豆,但是在苍南,有这样一个“好媳妇”,从普通的日化店起家到正式更名专卖化妆品再到如今在县城灵溪拥有五家连锁店,“好媳妇化妆品专卖店”在苍南女士们的圈子里应该算得上小有名气。

总经理陈超然告诉记者,“今年是我们店二十周年,以前,只有爱漂亮的人才来买化妆品,而且大多是激素类或者‘浓妆艳抹’型的。现在,消费者的保养意识越来越强,选择产品注重长效的、保养的功能,许多年轻的学生族也都开始注重保养皮肤,顾客群越来越大了。”陈超然还告诉记者,她每年都会到日本、韩国去学习和培训,及时为顾客带回最新的资讯和时尚发展趋势。她还特别关注健康、长远而且有真正实效的产品,并根据顾客的不同肤质推荐适用的产品,还为每位会员建立档案,实现五店联网,赢得了顾客的信赖。陈超然不仅是客户护肤的“健康顾问”,还是个眼光超前的“老板”。好媳妇是苍南率先看到“无添加”护肤品(即不用任何防敏的激素类的东西就能调整皮肤的免疫功能)的发展前景并引进销售的化妆品店,而许多美容院约在五年后才开始使用;好媳妇也是最先以“销售中端”的经营方式代替传统的品牌代理取得更高效益的化妆品连锁店。

翻看二十年前的老照片,大家定会捧腹大笑,“好土!”如今,时尚的潮流在苍南大地上不断刷新着,大街上的帅哥靓女也越来越多起来。仔细想想,或许,我们的“好媳妇”在这其中也或多或少起到了些许作用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