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男子深夜落井 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1日消息:12月30日21时36分,苍南县消防大队龙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位于金乡镇林家硐与龙金大道路口一名男子掉入井内。龙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救援。

在赶赴现场途中,中队指挥员及时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掉入井内的是一名约30岁左右男子,井有十几米深,井底有大量淤泥,男子意识还算清醒。20多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周围有大量围观群众,现场臭气熏天。消防官兵观察现场后,发现这是一个长方形的井口,约20米深,落井男子腿部骨折,在寒冷的天气下身体已经逐渐僵硬,意识渐渐模糊,救援迫在眉睫。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研究战术展开救援:由中队救援经验丰富的代理排长慎小明同志携带两条安全绳和一条腰带下井救援,慎小明将腰带扎于该男子腰际,并用安全绳牢牢绑住,将被困者固定好后背在身上,随后,井上的战士齐心协力将被困者吊升至水井出口,成功救出,120救护车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救治。(通讯员 窦怀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