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干部路过及时扑火 百亩山林幸免于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1日消息:今天中午,赤溪镇泗安村山林突然起火,被赤溪镇副镇长朱成专等人及时扑灭,百亩山林幸免于难。

中午11时30分许,朱成专带领镇干部对该镇半垟社区杭芍、百合等基地进行工作指导后,经过泗安村山林。山林中突发大火,并急速蔓延。来不及通知消防队,朱成专脱下外套,急速爬上山坡,捡起树枝扑火,在他的带动下,三名镇干部和闻讯而来的泗安村干部也全力进行扑火。不到20分钟,周围的山火全部被扑灭,朱成专筋疲力尽,一双手被树枝扎破了好几个小口,还交代一定要保证山火全灭才能走。

据了解,此次山火是由于坟墓边烧纸钱引起,还好是刚刚燃烧,只烧了几十平方米的山草,扑救及时,树木无恙。如若不然,百亩山林将毁于一旦。(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