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蓝盾”行动维护海上安全(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0日消息:为维护我县沿海海上治安管理秩序,切实加强海上治安管理工作,县边防大队日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沿海治安集中整治“蓝盾”行动。

行动以“强基础、严管控、创平安”为总要求,各边防派出所加强对重点港(岙)口、码头、近海海域的巡查,同时发挥群防群治组织的作用,通过双向巡逻,循环检查、交叉巡逻等方式,针对非法出海、非法租用船舶、海上安全生产、无证驾驶机动船舶、海上违规作业、伪造船员证件、非法雇佣不适任船员等海上突出治安问题,开展针对性、时效性、拉网式的清理整顿,推动我县沿海船舶边防治安规范化管理。图为舥艚边防派出所官兵在龙港舥艚码头核查船舶证件。(通讯员 周元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