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交警寒夜排堵 让“平安夜”更平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5日消息:12月24日晚是西方传统的“平安夜”,灵溪镇个别教堂附近车流量骤增,交通拥堵,灵溪交警中队全员出动,上路排堵,严查酒驾。

前晚8点,记者在塘北路与江湾路交口发现,这里车流量比较多,处于缓慢通行。“比往常增加不少,目前仍能保持正常通行。”现场交警告诉记者,晚高峰基本结束,增多的车辆主要是市民游玩车辆。相比去年,今年“平安夜”游玩车辆减少很多,“可能明天是工作日,很多人选择就近游玩。”

据了解,24日平安夜晚上,灵溪中队共出动50余人,在16时30分至22时30分时段,在县城永生堂、永灵堂、福音堂等主要教会及周边道路部署大量警力,加强疏导管理,确保平安夜道路平安。之后,灵溪交警中队连续开展查酒驾集中统一行动。在灵宜线与渎浦路口、车站大道与仁英路口及城区主要街道设卡检查,查至凌晨1时许,共查处2起醉驾、2起酒驾。

据灵溪交警中队负责人介绍,平安夜灵溪镇交通通行整体良好,重点区域车辆通行虽缓慢,但未出现大规模拥堵现象。(记者 王姿 通讯员 魏良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