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会车使用远光灯 车辆开进积水桥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2日消息:近日晚上,市民李先生驾驶的汽车在灵溪镇西山村高速路桥下的积水桥洞抛锚了,幸无大碍。李先生赶紧联系亲友帮忙拖车,在过往车辆的帮助下,花了半个小时,终于将车拖出积水桥洞。

说起事发经过,李先生很是气愤。李先生是灵溪本地人,对灵溪各道路相对比较熟悉,“我也知道往西山的路不好开,所以行车速度并不快。”原来下班之后,李先生应朋友邀约一起去西山村一灯光球场运动,当时天已全黑,“突然对面开来一辆汽车,速度很快,还打着超亮眼远光灯,我就把车往右边一拐,我知道右边是个桥洞,可以通车,谁想到,下面积满了水,一下子,整个车就开到积水桥洞去了。 幸好当时下面没人,不然真出大事了。谁的车上都有远光灯,我就想呼吁大家要文明开车,晚上开车尽量不要开远光灯,特别是两车交会时,更不应开远光灯,这事关生命安全。”

记者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夜间开车时,特别是在城市道路照明条件较好的情况下,使用远光灯,可能会导致对方驾驶员出现视觉盲点而导致发生事故。平时在不影响他人、车,或是路况不明时,可远、近光灯交替使用。(见习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简守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