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持刀抢劫逃逸 警方7小时速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7日消息:日前,灵溪中心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反应,仅用7小时就速破一起持刀抢劫案。

12月13日晚7时许,灵溪镇望江路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嫌疑人持刀抢劫陈某1000元后逃离现场。接报后,灵溪中心派出所联合刑侦部门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经一夜的连续工作,14日凌晨,专案组在福鼎市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8岁,福鼎市前岐镇人)抓获,离案发仅仅7小时。经审讯,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我县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罗成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