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法学会正式成立 麻胜聪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12月10日,我县法学会正式成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麻胜聪当选为第一届法学会会长。他指出,县法学会一定要突出做好法律宣传、法律服务、法律人才培养和法律思想认识等“四篇”文章,不断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提高法律服务保障水平、壮大法律人才队伍,确保法学会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县领导黄锦耀、蒋荣国、陈孝沈、徐海峰等参加会议。

麻胜聪指出,法学会作为党领导的人民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进民主法制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他要求县法学会充分发挥法律专业组织的法律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团结、联系和组织法律工作者,大力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工作,为推进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立足苍南、研究苍南、服务苍南”为宗旨,积极为我县经济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献计献策,为民生持续改善尽心尽力,为社会长治久安尽职尽责。

法律专业人才在提供法律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麻胜聪要求法学会从现实需求出发,在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用好人才、服务人才等四个环节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为法学人才成长创造有利环境,使我县法学会真正成为广大优秀法学、法律工作者共同的家园。他指出,广大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必须始终把政治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把提高政治素养与提升业务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党的领导,确保法学会工作和法学研究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开创我县法学工作新局面,建设平安苍南和法治苍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据悉,目前县法学会共吸收团体会员46家,个体会员218人。(记者 方耀星 郭永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