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凌晨偷运爆竹 民警当场截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9日消息:为了掩人耳目,几名不法分子选择在凌晨偷运爆竹,孰料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当场截获。

8日凌晨2时许,县公安局龙港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龙港时代大道有人非法运输烟花爆竹。龙港新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民警发现一辆大型箱式货车停靠路边,三名男子正从大货车上将烟花卸下装进边上两辆小型货车。民警随即上前检查,并要求其出示《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可三人均不能出示相关证件。随后,警方查扣了三辆货车并在现场查获“满堂红”烟花400余箱。

经查明,涉嫌非法运输的三名男子分别为我县的陈甲、陈乙和安徽人何某。据陈甲交代,这批烟花是由何某从湖南运来,再由他和陈乙将烟花卸下装进他俩的小货车运回仓库。他们三人均未办理相关的运输手续,本想通过夜间运输躲避民警的检查,可还是被逮着了。

目前苍南警方依法对违法人员陈甲、陈乙、何某分别处以治安拘留15日、10日、10日的处罚。(通讯员 金理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